江苏省2018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发布

    2020-04-20 17:54
    近日,江苏省委编办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营商环境评价先进地区的通报》(苏编办发﹝2019﹞10号文)。
    江苏省审改办会同省相关部门对全省13个设区市、96个县(市、区)和126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开展了2018年营商环境评价,采取相关省级部门从业务系统抽取案例、省审改办随机抽取案例和省有关部门联合对案例数据进行核查三步骤进行。
    江苏省委编办通报表彰了六类评价先进地区,分别是综合评价先进地区、“开办企业”评价先进地区、“不动产交易登记”评价先进地区、“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评价先进地区、“纳税”评价先进地区、“用电报装”评价先进地区。
    【链接】
    评价内容:开展营商环境评价,主要是为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目标,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效,全面实现“3550”改革目标,不断增强企业办事便利度和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2018年营商环境主要指标,包括开办企业、办理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用电报装和纳税五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