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高新区发布系列产业科技新政

    2021-01-18 11:27
    如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园区企业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如何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12月30日,丹阳高新区集中发布了一系列科技产业政策,并举办“科技助企 金融赋能”融资路演活动,推动政府、项目、资金三方资源牵手。
      此次丹阳高新区集中发布的政策文件有,《丹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江苏省丹阳高新区中长期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5)》《丹阳高新区专家咨询委员会建设运行管理办法》等。政策紧紧围绕丹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集聚三大方面提供全方位、系统性保障,为丹阳高新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政策支撑,促进产业提质增效,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此外,丹阳高新区还在当日聘任一批专家,专家咨询委会将作为丹阳高新区的智库,将为高新区创新发展提供客观、独立和科学的咨询建议,为推进高新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同时,丹阳高新区还相关企业授予“园区保”授信,这标志着丹阳高新区服务企业的金融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切实为园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在“科技助企 金融赋能”融资路演活动中,由中凯创展路演学院邀请的4个具有明确投资落地丹阳高新区意向和合理融资需求的优质项目及2个丹阳高新区本地企业齐聚一堂,来自南京、北京、常州、丹阳等地的多家优质企业带来了6个优质路演项目,行业方向主要以新能源动力电池、视觉健康管理、半导体、AI智能分析等热门前沿科技为主,契合丹阳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六位项目代表依次就各自项目的技术优势、市场前景、团队构成、落户投资规划等做了详细的阐述,对落户条件及融资需求提出明确需求。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中国银、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等十余家政府产业基金、市场化基金、金融机构现场就各自投资关注点、项目风险控制措施等提出问题,并为项目落地提供资金解决建议和未来投资意向。丹阳高新区领导对项目方落地计划、落地政策等做详细的了解和解答,三方互动积极,现场氛围活跃。

专家讲堂
  • “两新一重”协同推进,助力中国经济行

  • 关于提升园区项目建设配套服务水平的调

  • 应对全球产业链结构性重构的五大举措

  • 稳步推进新基建须做到“五个结合”

  • 怎样界定新基建概念:最大特点是市场化

  • 区域发展为什么要因地制宜?来自开发区

  • 中国应对全球产业链内向化的政策建议

行业动态
电子期刊
友情链接: 安优网络
如神咨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