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经济开发区当好宁镇扬一体化“前沿标兵”

    2019-01-11 10:46

    句容经济开发区强化对接南京的机遇意识、阵地意识、担当意识,高标准谋划、创造性落实。

    一是全力当好互联互通“枢纽区”。抓好用足“双铁”机遇期,无缝服务 S6号线设计、施工,着力布点主导产业链关联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引育高端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充分释放宁句轻轨、S122、沪蓉高速、规划中的宁马城际和宁盐高速集中交汇的节点效应、磁石效应。
    二是全力当好协同创新“前沿区”。坚持“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融合,以生态、生产、生活的低成本优势,以融入南京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的协同优势,以政策最优、服务最佳的环境优势,打破路径依赖,跳出县域思维,着力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三是全力当好成果转化“落地区”。进一步提高近两年拉开的近10平方公里空间承载力,提高黄金湖科创中心的科技、金融、生活服务功能,打造环南京周边空间最大、承载力最强、服务配套最优的产业转化熟地。
    (句容经济开发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