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云对接 屏对屏 在线签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不停步

    时间:2022-03-16

    令,进村入社协助疫情防控,深入企业帮助复产复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招商工作也没有按下暂停键。招商人员战“疫”和招商两手抓、两不误,通过开启“云招商”模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手握手”为“心连心”,切实保障招商力度不减弱、项目推动不停滞、服务企业不松劲,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及招商工作。 

    1-2月经开区招商局及各产业公司累计接待企业436批次,开展云招商50余场。

    经开区累计已办外资项目5个,注册资本1.82亿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0.22%,实际利用外资超5500万美元;累计已办内资项目514个,注册资本21.7亿元,内资项目总投资共计65.1亿元,累计签约项目37个,其中已办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个。

    推行“跟踪式”服务,确保项目不停滞。面对疫情,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振客商投资信心,研究制定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同时,对现有在谈项目信息和重点项目,强化调度,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力争项目尽快签约落户、开工建设。

    开启“云招商”,确保招商力度不减弱。疫情期间,坚持优质项目“引进来”,活用线上渠道,获取优质项目信息源,及时对接企业负责人;坚持招商工作“走出去”,招商人员主动服务,多次沟通,及时了解客商具体诉求,帮助解决问题;坚持模式创新“屏对屏”,抓紧推动在谈项目签约,积极筹划开展网络招商活动,力争尽快洽谈签约和落地一批项目。

    勤学“修内功”,确保招商能力大提升。组织开展多元化学习活动,通过进行专题培训、实战提升、挂职学习,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创新能力提升方式,通过拓展PPT大赛、产业专题学习小组等新形式,助力新鲜血液快速上手,锤炼出能稳定招引高质量项目的成熟招商团队。

    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经开区正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激昂姿态奋力实现“开门红”。



专家讲堂
  • 深化改革推进开放创新 加快构建双循环经济体系 重塑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

  • “两新一重”协同推进,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 关于提升园区项目建设配套服务水平的调研报告

  • 应对全球产业链结构性重构的五大举措

  • 稳步推进新基建须做到“五个结合”

  • 怎样界定新基建概念:最大特点是市场化投资

  • 区域发展为什么要因地制宜?来自开发区整顿的

行业动态
电子期刊
友情链接: 安优网络
如神咨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