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苏沪桥头堡云端推介 扶持新经济企业加速跑

    时间:2020-05-06
    中新网讯 近日,苏沪桥头堡昆山花桥一场云招商推介会吸引了200多家高新企业参与。瞄准新经济赛道,花桥发力“四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速跑。
    昆山花桥春季云招商推介会围绕“云聚花桥,智变未来”主题,通过政策宣讲、重磅扶持计划发布、企业家分享、互动交流等环节设置,集中展示了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在战略、区位、要素支撑、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促进了花桥与“四新经济”企业高效精准对接。花桥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王頵表示,“期盼增进与各行业领域头部企业的联系合作,一起在花桥干大事、干成事。”
    花桥是江苏朝东而开的一扇窗户,是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的实验区,已初步形成以新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近年来,花桥大力推进精准招商、资本招商、平台招商,通过撬动优质项目,引领带动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花桥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35.6亿元,实现服务业增加值288亿元,同比增长11.2%。
    仅用六年时间便成长为共享办公领域的头部企业,氪空间全国总部去年落户花桥。36氪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计划,“未来36氪集团将通过整合政府及全集团相关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产业链服务,同步打造‘媒体+资本+产业’的创新商业闭环生态,助力更多企业快速成长,实现跨越式发展。”
    云招商推介会上,花桥经济开发区携手36氪集团共同发布了“新经济企业扶持计划”,这也是打造花桥新经济企业综合生态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该计划将多维度全平台路径构建花桥新经济创新产业生态,为新经济企业对接上下游产业资源,促成更多高水平新经济企业创新发展。
    招商引资有热度、项目落地有力度、服务企业有温度。近年来花桥在融入上海、人才科创、“四新经济”等领域“闯”出一片新天地,未来将继续“招大引强”,将新经济打造成为最具辨识度和竞争力的强劲活跃增长极,全力建设与上海同频共振的现代化商务新城。

专家讲堂
  • 深化改革推进开放创新 加快构建双循环经济体系 重塑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

  • “两新一重”协同推进,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 关于提升园区项目建设配套服务水平的调研报告

  • 应对全球产业链结构性重构的五大举措

  • 稳步推进新基建须做到“五个结合”

  • 怎样界定新基建概念:最大特点是市场化投资

  • 区域发展为什么要因地制宜?来自开发区整顿的

行业动态
电子期刊
友情链接: 安优网络
如神咨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