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

    张家港经开区:当好企业复产复工的“三大员”

    时间:2020-02-17
    2月10日以来,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企业陆续有序复产复工。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协助企业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张家港市监局开发区分局立足本职,勇当“质量卫士”、“服务先锋”,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创新宣传形式,编写了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企业复工防疫三字经》,指导各企业依托宣传橱窗、电子屏、员工qq群、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让防控“警钟”深入人心。
    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员”。分局执法干部走访复产复工企业,发放《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通告》《疫情防控期间单位食堂食品安全自查表》。深入企业食堂,检查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操作区和就餐场所的环境卫生消毒情况、从业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倡导分餐配送,确保就餐安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电梯、叉车等特种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情况,确保设备安全。
    做好复产复工“服务员”。在了解到部分企业因缺少一次性快餐盒无法落实分餐配送后,分局执法干部立即主动对接全市仅有的2家快餐盒生产企业,帮助有快餐盒需求的企业搭建“桥梁”。针对因疫情影响,有些食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即将过期而无法领取新证的现状,执法干部根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落实健康管理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耐心做好答复,让企业安心生产。
    (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专家讲堂
  • 深化改革推进开放创新 加快构建双循环经济体系 重塑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

  • “两新一重”协同推进,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 关于提升园区项目建设配套服务水平的调研报告

  • 应对全球产业链结构性重构的五大举措

  • 稳步推进新基建须做到“五个结合”

  • 怎样界定新基建概念:最大特点是市场化投资

  • 区域发展为什么要因地制宜?来自开发区整顿的

行业动态
电子期刊
友情链接: 安优网络
如神咨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42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