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资讯

    173家高新区组团招聘! “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来了

    时间:2022-07-01

     6月28日,“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启动。专场活动将发挥全国173家国家高新区、30余万家高新技术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专场活动由央视频携手科技部火炬中心、国投人力共同主办,将充分助力高新技术产业更高质量发展,服务疫情防控形势下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大局。此次专场吸引了来自全国173家高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参与,并将走进成都、沈阳、武汉、广州、西安、上海等多地国家高新区进行“云招聘”直播,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高新技术人才精准匹配,为国家高新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国家高新区作为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核心载体,是高科技的集聚地,也是创新的孵化器。2021年统计数据显示,全国173家国家高新区共提供了2386万个就业机会,当年吸纳高校应届毕业生70余万人, 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

      当天“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首场直播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带来1万余个岗位人才需求,最高年薪近百万元,吸引近40万名求职者线上观看。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品牌行动,截至目前已举办三季,累计入驻企业3.6万多家,提供职位数超过320万个,累计收到简历超1080万份,高效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求职者只需登录“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区,即可畅享“云招聘”的便捷服务。


专家讲堂
  • 深化改革推进开放创新 加快构建双循环经济体系 重塑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

  • “两新一重”协同推进,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 关于提升园区项目建设配套服务水平的调研报告

  • 应对全球产业链结构性重构的五大举措

  • 稳步推进新基建须做到“五个结合”

  • 怎样界定新基建概念:最大特点是市场化投资

  • 区域发展为什么要因地制宜?来自开发区整顿的

行业动态
电子期刊
友情链接: 安优网络
如神咨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4279号-1